欢迎来到莒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为推动卫健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30日下午,县卫健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季善国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季善国同志立足莒南实际,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从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以及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展开,有针对性的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卫生健康工作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健康莒南建设结合起来,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做实做细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会议由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疾控中心主任曹华贞主持,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各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一级及以上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会议。(张皓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