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文明餐桌 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打印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莒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县政府办公室开展“文明餐桌 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2时,在机关餐厅门口志愿者们准备好宣传横幅、宣传手册和健康饮食工具,等待着就餐职工们的到来。来就餐的机关干部们纷纷停下脚步,走到印有“文明餐桌 我在行动”的横幅旁边,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做出了“文明用餐”的庄严承诺,表示今后将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倡树文明节俭新风尚。同时,为引导干部职工健康饮食,志愿者们还向前来就餐的干部职工发放控油控盐测量器具和合理膳食宣传材料。

近年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直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在机关餐厅悬挂“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宣传海报,张贴“节约粮食 珍惜生命”“拒绝浪费 从每粒米做起”等标语;配置保洁柜,做好消毒记录,保证餐具干净卫生;引导就餐人员排队就餐,主动使用公筷公勺,就餐时不吸烟、不喧闹,注意形象,文明用餐。

通过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干部职工努力践行美德,争做节俭用餐、健康用餐和文明用餐的表率,切实营造了文明健康的就餐环境,掀起节俭养德新风尚。(王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
通过了解上述内容,您肯定有话要说吧?任何想说的话,您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进行沟通。

主办:莒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莒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符:3713270017   鲁ICP备06010595号
鲁公网安备37132702371333号